良九

混乱邪恶
爬墙怪

今天上午中药考试结束,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高中考历史的感觉,试卷不难,讲道理真的不难,这并不代表你就会写了,半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了,也有插科打诨,但我觉得记得还是挺清楚的,考试总会给我一种我的重点全部抓错的感觉,背书这种东西,真的是只能慢慢来,昨天晚上还熬到两点半吧,考试考四十个单选,题库有六百多道,算是刷了一遍,不只一遍,今天的单选还是不够好,平时记得比较清楚的到考试时居然也糊掉了,好死不死正好考了一个单选一道十分的大题,直白到让人无语O__O"…的大题,记错了一点,还有就是有一味药清清楚楚的记得功效和应用居然在考试时死活记不起来它属于那一类药,好吧,也错了,中午买饭回来想起来了,WTF,再有是很久之前的认药,也没有考好,自己还认真的背了好久,好吧,就是抱怨,抱怨自己挺认真的准备却还比不过人家的随便看看,现在是真真切切体会到高中的时候,有一个同学学习用功的很却一直成绩不好,真是天道好轮回,那个时候的她一定不好受,因为此时的我才这一点点差距就受不了了,:-(,虽然我还没有她努力,还有一门,人与人之间差距蛮大的,付出努力得不到想要的结果怪难受的,深夜容易矫情,抱怨两句,自己还真是个傻的冒泡的混蛋╮(╯▽╰)╭,不过还是要认真,认真都不过,更别提浪了。


评论

© 良九 | Powered by LOFTER